close

首先!最重要的交通費!

從台北先坐捷運到圓山站買國光的"聯運票"
也就是客運圓山-羅東+火車羅東-花蓮=216元!!!!
來回不用500就解決!
客運上又可以充電,下車過個馬路就是火車站了,但只能搭區間車喔
當然聯運票的缺點就比較慢一點,大概三個小時左右,反正一個人很悠閒~


如果第一站要去太魯閣的話就可以在新城站下車,坐台灣好行或公車到太魯閣



這次我坐到砂卡噹,走步道欣賞美景,很值得來!
但我吃到香腸就返回(香腸非常好吃!!) ,其實後面聽說有更美的溪
砂卡噹沒有回程的車,大部分人可能會在坐去下個站玩
但我餓了XD
就走到長春祠步道搭回程的車到花蓮市區

 

第二重點是我住的是地球村車站民宿,平日一個太空艙只要300元!!!(在台北休息1hr都不只阿!!!!
離車站大概5~7分鐘,進去發現完全沒有員工,就給你個密碼自己進去找到你的床位,隔天離開前在把錢放在枕頭下就好囉,超酷!很喜歡!(鄉巴佬


興奮完後我就去附近租機車了,350元租到many,騎到東大門夜市買晚餐然後帶去七星潭吃
天黑了七星潭沒什麼人,吃完就躺在那邊看星星聽海聲想事情,超舒服~~~
但還是不敢待到完全沒人就騎車回家跟室友們講講話洗澡睡覺了
才發現好多女生自己出來玩ㄛ,一個人一點都不奇怪阿!
原本還想去四八高地,就在七星潭附近而以,但晚上一個人真的太可怕了(沒路燈),之後有夥伴才有去,真的很美!可以看整片七星潭,下午去大推!

DAY2

隔天一早起床再度衝去七星潭看日出!很多人呢!


接著買了很多朋友介紹厲害的早餐店
吃不完帶著退房繼續騎車海線趴趴走

有到石不知子天空步道,付完停車費看到還要付入場費覺得很生氣,就在旁邊逛逛就走了 (明明入場費也才幾十塊XD)
然後到石梯坪,也是要停車費,但很美,我很喜歡~~
還有石門洞等等,第一次一個人騎這麼遠,一個人真的可以好隨性,只是騎回去好累XD


回去加滿油還車,老闆還載我到車站搭車,人真好~結束完美的兩天一夜!
以上
(聯運票是閒人的好物!)

arrow
arrow

    Tracy翠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